陶子未的亚利桑那

老爱整些有的没的的怀春少女???
不看耽美,但可能会写???
hp/弓凛/手帐/电影

要离开高一八班了。

回想当初自己刚上高中的时候,想想都觉得心酸。

中考失利,进了这个平行班。一开始和新同学聊的很来,后来渐渐接触才发现和我想象的友谊还是有些出入。

主动当了英语课代表,并且在班上保持第一大概是唯一欣慰的事了吧。

第一次段考虽然和入学的成绩相比退的不多,但只有我自己清楚,我的水平远不止如此。

是我没有努力。

父母每天在耳边唠唠叨叨,一有空就念些心灵鸡汤。

因为自身长相和性格原因,遭到了班上男生的排挤。

我很清楚我并不快乐。

那段时间,每天晚上躺在床上,一闭上眼就是初中时和朋友们大笑的场景。

我总是频繁地去找我们初中的班主任聊天。

第一次段考结束,我终于意识到自己不能浑浑噩噩地这么过下去了。我趁着换座位,疏远了之前的那几个朋友。坐在一个爱笑的女孩旁边,后座是两个很好的男生,隔着走廊还有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子。

谢谢他们,陪我进步。

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,却足够我回味一生了。

第二次段考,我挤进了班级前二十,超过了那个很好看的男生。因为座位轮换,我和他成为了同桌。发现相互之间品味都很相似,喜欢听英文歌,喜欢看电影,喜欢阅读,英语都还不错。

给同一个人推过同一首歌。

lauv《paris in the rain》

后来再换座位,我又换回了之前疏远的那几个朋友旁边。

重新建立友谊,不算稳固,但也可以让我开心了。

我很满足。

我们一起吐槽班里某女生,这个粉擦的太白了,那个去表白墙表白自己……

英语老师对我真的很好,每天主动给我讲错的题目,我才渐渐习惯去问她题目。

当我终于达到了一百三的目标,老师竟当众表扬我:XXX是我教过的平行班里最优秀的学生。

我从来都没有碰到过这么好的老师。

无论怎么样她都一直在鼓励我。

我一直努力,终于得到了进文科奥赛班的资格。

得知这个消息,老师和朋友们都为我感到高兴。其中一个悄悄地对我说,一定要加油把那个我们都讨厌的女生刷下来。

昨天那个之前很讨厌我的男生居然主动帮我忙。

曾经拼命想逃离的班级,最后却舍不得离开。

还是有一点点遗憾吧。

再见啦,拯救过我的高一八班。

不问前路凶险,但求落幕无愧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