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子未的亚利桑那

老爱整些有的没的的怀春少女???
不看耽美,但可能会写???
hp/弓凛/手帐/电影

你已经四天没有给我点赞了。

虽然我每天仍是风平浪静,按部就班的学校与家两点一线地来回。

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复杂。

自从你在QQ玩起互赞后,我们从来没有断过。

虽然对我而言,你早就和纸片人没什么区别了。

高三那年你回了户籍所在地准备高考,我浑浑噩噩过完了高一。你高考失利重新复读,我开始了高二生活。

我们之间的联系,也仅限于我绞尽脑汁找话题和你聊天,你偶尔的一两句搭腔。

即使是寥寥无几的话语,我也甘之如饴。

其实我都明白。

年少的执着不一定都会开花结果。

我只是不想和你错过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