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子未的亚利桑那

老爱整些有的没的的怀春少女???
不看耽美,但可能会写???
hp/弓凛/手帐/电影

最好你忘掉Ⅰ

那天体育课,发现放着“2018优秀毕业学子”的照片墙,悄悄换成了2019。

然后,就看见了你的照片。

照片里的你,微微抿唇,眸粲如星,背景是一片绿绿的草地。

旁边的同学对着你的照片指指点点,夹杂着一两句“长得好像王俊凯啊……”我就忙着和她们争论你一点也不像王俊凯。

又有一个大概和你有过几面之缘的女生说道:

“其实我见过他,长得不是很好看,只是比较清秀而已。”

我无心争辩。

因为我看到了旁边的她,那个你喜欢的女孩。

曾经听说你的理想是上海理工大学,最后放榜的时候,发现你和她都去了杭州。




初二那年,广播站招新。一开始群里有学姐议论今年有没有招到帅哥,后来,你的名字就出现了。

说起来也好笑,先认识你竟是凭一张证件照。

广播站里的学姐学妹包括我都开始花痴。照片里的你眉清目秀,唇角微微勾起,隐隐透出自信的笑容。

认识你的那位学姐说你明天就来面试,然后我们就开始讨论你要来新闻、地理、体育哪个栏目。

争论到最后,我就含着笑意睡着了。

第二天见到你了。少年一身球衣,脖颈上冒着汗珠。我还在发愣的时候,旁边的学姐突然叫住我:

“XXX,帮他拿下水。”

我一脸懵逼,看着那瓶东方树叶,又有种不知名的喜悦,大家大概都看出来了,开始偷偷地笑。

直到你开始朗读。

我想不到形容词描述你的声音。

你不是那种磁性低音炮,也不是官方播音腔。

只是清朗,就给那个暮春带来一股久违的凉意。

后来有幸也听过你读一段地理。

只是大家都被你所惊艳,连站长都希望你去新闻栏目。

本来广播站一年只有两次重大活动,一是运动会播稿,二是艺术节节目,都集中在上学期。

所以,见面的机会自然就少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