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子未的亚利桑那

老爱整些有的没的的怀春少女???
不看耽美,但可能会写???
hp/弓凛/手帐/电影

最好你忘掉Ⅱ

记不清到底是什么时候和你熟稔起来的。

也许是每到星期一就兴冲冲假装跑去找某个女生其实是为了看你

又或者是qq群里不经意地接腔

总是因为你某些无心之举而暗暗欣喜好久。

一方面因为我的主动,另一方面你也并不抗拒和我接触,总之我发现,其实不在一个栏目也还不错。

那年,《王者荣耀》如日中天,我对同学的嫌弃忍无可忍,终于上手了号称最简单的下路鲁班。


有一天傍晚,我闲着无聊自己开了一把,二十几分钟结束了,我也没太在意。突然看到消息栏弹出你的头像,几分钟给我发了一句:


“一起吗?”


我脸一抽,深吸一口气,手指微微颤抖,“好啊”然后坐等你的回复。等了一下就发现你突然下线了。我也没多想,觉得你可能是掉线或者有什么事不方便,一直等着。


就这样过了半个多小时。我切出游戏呆呆地刷着QQ,时不时切回来看一眼,看到弹出的来自别人的组队邀请也下意识地点了拒绝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忍不住了。截了张游戏里的聊天记录发到空间艾特你,并配文:


“说好的一起呢?”


然后我的空间就炸了。


先是和你熟识的学姐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笑嗯真的没笑”


然后是和你同班的学姐:“心疼你一秒”


接下来是我认识的:“姐你拒绝我邀请的理由就是这个?”


然后你终于出现了:“抱歉……刚刚有点事”


我秒回:“那等下还来吗?”心里有点失落。


你回复道:“不了,等下要和朋友出门。”


我更难受了,有一点点遗憾。毕竟和男神接触的机会这么少,来之不易的机会就这样失去怎么不会可惜?


不过你很快就私聊我了,“等晚点我再来邀你吧。”


指尖轻巧地落在屏幕上拨点几下,“好”。


那天,我如愿以偿,和你打了游戏。


我依旧是鲁班,也不去下路,就一直蹦蹦跳跳地跟在那个一袭蓝装,衣袂飘扬的诸葛亮身后。怀着少女的私心,在我们一起奔向敌方水晶的那一刻,截了一张图。


后来想想,这大概是我们之间唯一一张“合照”吧。



评论